音樂唱片宣傳照

鄭世雲第二張迷你專輯《ANOTHER》成熟、帥氣概念照公開

鄭世雲《ANOTHER》概念照
圖片來源:鄭世雲 @Facebook

鄭世雲將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ANOTHER》回歸,官方公開兩張帥氣概念照。

第一張概念照以普通的建築物為背景,鄭世雲戴著耳機看向某個地方,享受音樂的他搭配上模糊的背景,營造出一種感性的氛圍;第二張概念照中,鄭世雲身穿白色襯衫,正在穿上格子外套,並將麥克風藏在衣服內,給人調皮的感覺,同時他的眼神也有種成熟的魅力,兩種完全不同風格的概念照,讓人對鄭世雲的回歸更感期待。

另外,鄭世雲迷你二輯《ANOTHER》將在7月23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鄭世雲《ANOTHER》概念照
圖片來源:鄭世雲 @Facebook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