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洪基:FTIsland 化是我們能持續的原因

FTIsland《W Korea》畫報(本文圖片來源:W Korea @官方網站)

最近帶著新專輯回歸的 FTIsland,為時尚雜誌《W Korea》拍攝的畫報公開。

FTIsland 在位於聖水洞的廢倉庫中進行拍攝,五位成員配合專輯的「硬式搖滾」風格,以強烈的造型、黑暗的氛圍為主,展現出他們不同的面貌與魅力。

畫報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洪基先介紹由 FTIsland 親自作詞、作曲、製作的新專輯:「這次的專輯對我們自己來說也是新挑戰的風格,嘗試了不同的感覺與樂器,努力將那些音樂變成屬於我們。」,鍾訓接著說道:「以後也一直會是以自創曲來填滿整張專輯。」

當問到如果要長時間維持一個樂團,最重要的條例是什麼時,敏煥表示:「如果沒有默契的話,要一起合奏是件很困難的事。」,洪基則表示:「尊重作曲人、盡量帥氣地去演奏、詮釋,將歌曲『FTIsland 化』是我們最近在努力中的事。」

洪基還表示:「我們在能夠在舞台上現場表演的地方很強,即使觀眾不認識我們、不知道我們的歌曲,我也有信心可以讓他們很快就享受我們的音樂。」,透露出他對 FTIsland 的表演感到自豪、驕傲。

更多 FTIsland 的魅力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W Korea》八月號中看到。

鍾訓《W Korea》畫報

洪基《W Korea》畫報

在真《W Korea》畫報

敏煥《W Korea》畫報

承炫《W Korea》畫報

在真、洪基《W Korea》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