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所炫有望出演翻拍自人氣網路漫畫的新劇《喜歡你就會響起》

(縮圖) 金所炫
圖片來源:sidus HQ

有韓國媒體報導,金所炫將出演全新電視劇《喜歡你就會響起 (좋아하면 울리는)》,對此,經紀公司 E&T Story Entertainment 出面表示:「確實收到出演邀約,但目前仍在商討中,尚未決定是否出演。」

《喜歡你就會響起》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劇情講述高科技的手機 APP,只要身邊有喜歡的人靠近就會響起的愛情故事,金所炫接到的角色是從小失去父母、寄住在阿姨家,卻相當樂觀正面的女主角「早早」。

另外,《喜歡你就會響起》由曾拍攝《三流之路》的李娜靜導演執導,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於 tvN 和 Netflix 同步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