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Wanna One 賴冠霖、朴志訓直播登 V LIVE 日排行榜一位!

賴冠霖、朴志訓
賴冠霖、朴志訓 (圖片來源:MHN)

昨日 (13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 Wanna One 賴冠霖、朴志訓10日晚上進行的直播以橫掃八國排行榜之姿登上了 V LIVE 日排行榜一位!

V LIVE 的排行榜是依據影片的觀看數、留言數和愛心數統計出的結果,賴冠霖、朴志訓10日結束 Wanna One 日本演唱會後在飯店開了約一小時左右的「賴志隊聊天」直播,這段直播影片在韓國、中國、台灣…等八個國家和地區的日排行榜中佔據第一,也因此在總體排行榜中排名第一;同時,在中國的月排行榜中也榮登第一。截至13日下午4點 (韓國時間) 已累積52萬瀏覽、123萬留言和超過1億7,400萬愛心數,再次認證了他們在海內外的超高人氣。

賴冠霖、朴志訓
賴冠霖、朴志訓 (圖片來源:V LIVE 截圖)

兩人在直播中也和 Wannable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 分享了許多成員私下的趣事、回答粉絲的各種提問,並為粉絲錄製甜蜜的晚安音檔,其中,朴志訓推薦的歌單─ Crush《Hug Me》在直播後甚至登上了 Melon 即時熱搜關鍵字。

賴冠霖、朴志訓
圖片來源:Melon 截圖

不只如此,朴志訓說他最近迷上了中文,還在直播中上起中文課,向賴冠霖學了幾句如中文版「在我心裡收藏」、「你給我過來」、「救命」…等,認真的模樣十分可愛,雖然是現學現賣,但是發音卻很不錯,令人期待他在8月台灣演唱會上能夠展現更多中文學習成果。

最近 Wanna One 正在海外各地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ONE: THE WORLD》,貼心的他們為了不讓粉絲感到寂寞,成員們幾乎每天都會輪流開 V LIVE 直播陪粉絲聊天,之前也曾經誇下海口下一次要拿到 V LIVE 頒發的「不要再直播了」獎,因為沒有機會常開直播成員們還向公司反映,讓人感受到 Wanna One 的努力和用心。

(影片來源:Wanna One@V LIV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