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GFRIEND 夏日迷你專輯《Sunny Summer》第二波概念照公開

GFRIEND
GFRIEND (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即將發行夏日迷你專輯《Sunny Summer》回歸的 GFRIEND 今日 (13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第二波團體及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以藍色為背景,和上一波概念照中清一色穿著紅白相間服裝不同,這次成員們換上五顏六色的繽紛服飾,並且各自拿著不一樣顏色的冰淇淋,看起來十分清涼消暑,每個成員同樣有兩張以趣味可愛塗鴉裝飾的個人概念照,活潑俏皮的姿勢、表情讓人感受到了夏日的陽光活力。

另外,GFRIEND 的夏日迷你專輯《Sunny Summer》將於7月1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