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孝琳「SET UP TIME」第三首單曲《SEE SEA》新一波預告照公開

孝琳
圖片來源:孝琳@Facebook

孝琳將發行音樂企劃「SET UP TIME」第三首單曲《SEE SEA (바다 보러 갈래)》,新一波預告照公開。

公開的照片中,以陽光照耀的藍天和白雲為背景,孝琳小麥色的皮膚性感又健康,新曲《SEE SEA》由曾創作 TWICE《Like OOH-AHH》、《CHEER UP》、《TT》、《LIKEY》、A Pink《I’m so sick》等多首熱門歌曲的黑眼必勝擔當製作,這是孝琳時隔許久再次與黑眼必勝合作,究竟這次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的音樂作品,令人期待。

另外,孝琳的「SET UP TIME」音樂企劃第三支單曲將於7月20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新聞

  • 預告照:01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