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ARD 將在7月25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回歸,預告影片搶先公開

(縮圖) KARD
圖片來源:bnt news

將在7月25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回歸的 KARD 今天 (11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預告影片。

公開的影片以蔚藍的天空和大海為背景,綁在竿子上的旗子隨著海風飄動,散發出滿滿的夏日氣息,清新的影像搭上節奏強烈的電子樂演奏,充滿中毒性,從出道以來每每回歸都憑著獨特的音樂魅力和舞蹈受到好評的 KARD,這次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全新的作品,令人期待。

 

 

(影片來源:KARD@Facebook)

另外,KARD 的迷你三輯將在7月25日正式發行,並將在8月19日於首爾廣津區舉辦《WILD KARD in SEOUL》首場演唱會。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