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勝利個人正規一輯《THE GREAT SEUNGRI》新一波宣傳海報公開

勝利
圖片來源:BIGBANG@Facebook

將發行首張個人正規專輯《THE GREAT SEUNGRI》BIGBANG 勝利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主打歌《1,2,3!》、以及副主打歌《WHERE R U FROM》新一波的宣傳海報。

公開的照片中,勝利穿著一身純白色的襯衫,以有些迷濛的眼神望這鏡頭,散發出誘惑魅力,背景飄落的亮片給人帶來一種歡樂的感覺,令人相當好奇新曲概念,相關人員透露:「《1,2,3!》歌詞充滿才智的比喻和隱喻是這首歌的重點,相信粉絲們可以透過這首歌看到勝利在音樂上更加成熟的一面。」

勝利
圖片來源:BIGBANG@Facebook

《WHERE R U FROM》的宣傳海報中,勝利強烈的眼神充滿氣勢,兩張海報呈現出全然不同的風格,副主打歌《WHERE R U FROM》是一首男女老少都會喜歡、充滿愉快氛圍的 Dance Party 曲風,邀請到 WINNER MINO 參與配唱,兩人的合作也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勝利的個人正規一輯《THE GREAT SEUNRI》將在7月20日正式發行,並將在8月4日、5日於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辦《SEUNGRI 2018 1st SOLO TOUR [THE GREAT SEUNGRI] in SEOUL x BC CARD》個人演唱會。

相關報導

  • 預告照
  • 宣傳海報:《1,2,3!》-01 / 《WHERE R U FROM》-01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