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LABOUM 7/24將以五人體制發行單曲專輯《Between Us》回歸

LABOUM
LABOUM (圖片來源:LABOUM@Facebook)

LABOUM 將於7月24日發行單曲專輯《Between Us》回歸,今日 (10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一張預告照,照片以粉紅色為底,並以白色字體寫上「LABOUN」、「Between Us」及「coming soon 07.24」字樣。

LABOUM
圖片來源:LABOUM@Facebook

這不但是 LABOUM 繼去年7月發行單曲二輯《LABOUM Summer Special》後時隔一年的回歸,更是與 FTISLAND 敏煥交往的成員 Yul Hee 去年11月退團後,LABOUM 首次以五人體制回歸,主打歌是成員 So Yeon 的自創曲。

LABOUM 方面表示:「為了展現出和 LABOUM 既定形象不同的模樣,成員們在這段漫長的時間中全員一心,一起付出了許多努力,敬請多多期待。」

另外,LABOUM 的全新單曲專輯《Between Us》將於7月2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