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趙權將在8月6日以現役的身分低調入伍,地點、時間不公開

(縮圖) 趙權
圖片來源:kukinews

趙權將在8月6日以現役的身分入伍。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今天 (10日) 發表聲明表示:「趙權即將在8月6日入伍,並在接受基礎軍事訓練後,以現役的身分履行國軍義務,因為趙權本人希望可以安靜地入伍,所以決定不公開地點與時間。」

另外,趙權在2008年於 JYP Entertainment 以 2AM 的成員出道,並發行多首熱門歌曲,並在去年改簽約 CUBE Entertainment 轉型為 SOLO 歌手,推出《Lonely (새벽)》等個人單曲,深情的歌聲和獨特的個人魅力受到許多粉絲喜愛。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