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旅遊

你今天 BT21 了嗎?Kpopn 小編也衝一波 BT21 酷夏限定飲料!

BT21
圖片來源:Kpopn

台灣 LINE FRIENDS 5日正式推出 BT21 系列商品,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 A11 LINE FRIENDS CAFE & STORE 獨家上市,並於7月5日至9日販售限量的「台灣限定福袋」,各位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都有搶到嗎?如果錯過了也不要難過,在 LINE FRIENDS CAFE & STORE 咖啡廳販售的 BT21 酷夏限定飲料還會一直賣到10月31日,陪伴大家度過這個炎熱的夏天喔!

雖然小編沒有去排福袋,但是為了想要感受一下現場的氣氛,還是在福袋販售期間利用休假去了一趟,並且實際排隊買了三杯 BT21 飲料,現在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BT21
圖片來源:Kpopn

首先,一進到 A11 一樓,儘管還沒走到店面,隔著一段距離就可以感受到有一個方向特別熱鬧,果然走近一看,映入眼簾的就是大大的「LINE FRIENDS」和滿山滿谷的 BT21 角色商品,角落還放著一座展示用的福袋小山,架上則有各種尺寸的抱枕、娃娃、文具用品…琳瑯滿目,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心臟怦怦跳!

BT21
圖片來源:Kpopn

現場雖然人潮很多,但是因為在福袋販售期間購買 BT21 商品有分場次時段,所以在場內還是可以自在地選購,並不會太過擁擠,看看那些大大小小的 CHIMMY、TATA、RJ 抱枕和娃娃,是不是超級可愛呢?好想全部帶回家啊!

BT21
圖片來源:Kpopn

接下來,小編就要來買 BT21 冰沙消消暑了!排隊的起點是從咖啡廳入口隔著一條走道、靠近門口的位置開始,原本以為門口是隊伍尾巴,想說怎麼可能這麼短,結果一轉出去果然就發現外面還有兩大排,BT21 的人氣真的完全大發!接著就開始排隊了,因為排在外面沒有冷氣,看到隨身攜帶小風扇的人覺得真是有先見之明!

BT21
圖片來源:Kpopn

小編從下午3點開始排,買到飲料的時候已經5點40分了,有很多人都是因為已經一趟來買福袋就抱著要把飲料一起喝到的決心,所以這幾天買飲料的人應該也比較多,之後說不定就不用那麼久了,排隊的時候還聽到其他 A.R.M.Y 為了買福袋和飲料總共排了八個小時!

BT21
圖片來源:Kpopn

在差不多5點左右的時候小編終於快要排到櫃台前面了,這時候店員走出來對著飲料隊伍喊到:「各位 A.R.M.Y 請注意,COOKY 即將售完!」引起隊伍一陣騷動,COOKY 粉紅狂野蘇打是當天第一款售完的飲料,由可爾必思、覆盆莓汁組成的粉紅色荔枝冰沙,真的光用看的就讓人少女心爆發!

小編雖然在去之前有想要一次買七杯的瘋狂想法,但由於 COOKY 馬上要售完了,加上如果全部買了喝不完會覺得很可惜,斟酌了一下,最後買了 TATA 莓果超能聖代、SHOOKY 可可小不點冰沙、MANG 覆盆莓動感冰沙三款,結帳時會拿到一張號碼還有相應角色的貼紙。

BT21
圖片來源:Kpopn

然後就等著叫號拿飲料囉!也就在這個時候,店員大喊告知今天的 BT21 排隊結束,就是除了當時已經在排的人之外,後面不再接受排隊了,之後如果有想來的人記得要拿捏一下時間喔!拿到飲料真的非常興奮,聖代是用比較小的紙杯裝,冰沙則是用大的透明塑膠杯裝,如果買兩杯以上、怕不方便拿的話,還可以跟店員索取紙盒,裝在一起就比較好提囉!真的非常貼心。

更貼心的是,這個冰沙外面的杯子是可以拿起來的,喝完飲料之後可以直接帶著乾淨的杯子回家做紀念喔!

BT21
圖片來源:Kpopn

最後,說一下試喝的感想,這三款飲料以甜度來說最甜的是 TATA 莓果超能聖代,除了霜淇淋本身的甜味外,上面淋的草莓果醬也蠻甜的,這款非常適合喜愛甜食的朋友。

而 SHOOKY 可可小不點冰沙的甜度則是介於另外兩款中間,因為沒有想像中甜,喝到最後也不覺得膩,再加上巧克力豆餅乾稍微泡了冰沙之後比平常直接吃多了一種入口即化的感覺,小編個人非常喜歡,但如果偏好吃脆一點口感的人,記得在拿到飲料的時候可以先吃餅乾喔!

MANG 覆盆莓動感冰沙也是小編超級推薦的一款!它的顏色實際看真的很漂亮,藍檸檬冰沙配上紅色的覆盆莓冰淇淋完全夢幻,原本擔心這兩個組合搭在一起會不會很酸,但是一點也不會太酸,反而非常清爽,因為前面兩杯都是甜的,所以搭配這杯剛剛好,一下子就喝完了!當然每個人的口味都不盡相同,就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這次沒有喝到全部的飲料真的非常可惜,下次有機會小編還會再來挑戰剩下四款的!酷夏限定飲料販售到10月31日,之前沒有機會去排福袋的 A.R.M.Y 可以安排時間去喝喝看飲料喔!

另外,因應目前多數角色商品已全數售完,台灣 LINE FRIENDS 昨日 (9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宣布9日後將暫不販售任何 BT21 系列商品。如果你還是想要買到 BT21 的週邊,請來 Popn Store BT21 特區 (點我去) 逛逛吧!

LINE FRIENDS CAFE & STORE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店門市資訊

店鋪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新光三越 A11 1F
營業時間:11:00~21:30 例假日前一天 11:00~22:00

相關連結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