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EVENTEEN 迷你五輯《YOU MAKE MY DAY》曲目表公開

SEVENTEEN
SEVENTEEN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YOU MAKE MY DAY》回歸的 SEVENTEEN 今日 (10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專輯曲目表,包含主打歌《Oh My! (어쩌나)》在內,共收錄六首歌曲。

整張專輯同樣都由有「自給自足豆*」封號的 SEVENTEEN 成員們親自參與創作,其中《Come to me (나에게로 와)》、《What’s Good》、《MOONWALKER》三首收錄曲分別由主唱小分隊、饒舌小分隊和表演小分隊演唱,相當令人期待。

現在,讓我們來看一下詳細的曲目表吧!

SEVENTEEN 迷你五輯曲目表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曲目表

1. Oh My! (어쩌나)【主打歌】
2. Holiday
3. Come to me (나에게로 와)【主唱小分隊】
4. What’s Good【饒舌小分隊】
5. MOONWALKER【表演小分隊】
6. Our dawn is hotter than day (우리의 새벽은 낮보다 뜨겁다)

另外,SEVENTEEN 的迷你五輯《YOU MAKE MY DAY》將於7月1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註:指自己進行作詞、作曲、編舞等幕後工作的偶像。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