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WICE 第二張特別專輯《Summer Nights》三首新曲音源試聽公開

TWICE《Summer Nights》音源試聽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TWICE 今天 (8日) 公開第二張特別專輯《Summer Nights》收錄的三首新曲音源試聽影片。

《Summer Nights》除了主打歌《Dance The Night Away》外,還收錄《CHILLAX》與《Shot thru the heart》兩首新曲,在公開約1分30秒的試聽影片中,讓大家搶先欣賞部份音源,輕快的旋律搭配上不同風格的概念照,散發出屬於 TWICE 的可愛魅力。

另外,TWICE 新專輯《Summer Nights》將在7月9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先來欣賞音源試聽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