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WICE 特別二輯主打歌《Dance The Night Away》舞蹈預告公開

TWICE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第二張特別專輯《Summer Nights》回歸的 TWICE 今日 (6日) 凌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主打歌《Dance The Night Away》舞蹈預告影片。

公開的預告中,以藍天、大海和沙灘為背景,可以看到身穿白色洋裝的成員們在小島的山丘上跳著輕快又歡樂的舞步,飄逸的裙襬和花朵頭飾都為影片增添了一分夏日的清新活力,讓人看了也不禁想要跟著翩翩起舞,更令人期待起完整的 MV 公開。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TWICE 的第二張特別專輯《Summer Nights》將於7月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