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TWICE《Summer Nights》全新團體概念照、完整曲目表公開

TWICE《Summer Nights》概念照
圖片來源:TWICE @Facebook

TWICE 在30日、今天 (1日) 先後公開特別專輯《Summer Nights》新一波團體概念照、完整曲目表。

公開的團體照中,TWICE 以美麗、湛藍的大海為背景,露出燦爛笑容的她們,以迷你裙、短褲、連身裙…等造型完成夏日沙灘時尚,散發出清涼魅力,完美地化身為「夏日女孩」,令人對她們的回歸更感期待。

TWICE《Summer Nights》概念照
圖片來源:TWICE @Facebook

而在完整曲目表中,第二、三首收錄曲也一併公開,分別是《CHILLAX》與 MOMO、SANA、MINA 參與作詞的《Shot thru the heart》,包括輝星作詞的主打歌《Dance the Night Away》,三首新曲加上迷你五輯《What is Love?》六首歌曲,共收錄九首歌曲。

另外,TWICE 第二張特別專輯《Summer Nights》將在7月9日發行,先來看看完整曲目表吧:

TWICE《Summer Nights》曲目表
圖片來源:TWICE @Facebook
  1. Dance The Night Away【主打歌】
  2. CHILLAX
  3. Shot thru the heart
  4. What is Love?
  5. SWEET TALKER
  6. HO!
  7. DEJAVU
  8. SAY YES
  9. STUCK

相關報導

  • 預告照:0102
  • 團體概念照:01
  • 個人概念照:010203
  • 曲目表:01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