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ISOO、JENNIE、寶拉、韓銀貞將攜手出演《Running Man》

JISOO、JENNIE、寶拉、韓銀貞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體育朝鮮、韓聯社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BLACKPINK 成員 JISOO、JENNIE、寶拉、演員韓銀貞將攜手出演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

四位嘉賓將在9日進行錄影,有著超強體力又充滿健康美的寶拉、近日回歸橫掃各大音源榜的「Hot 女團」BLACKPINK 成員 JISOO、JENNIE、以及最近在各個綜藝節目活躍,憑著優越綜藝感受到喜愛的韓銀貞,這次出演《Running Man》將與主持群擦出什麼樣全新的火花,令人期待。

另外,《Running Man》於每週日下午4點50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