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朗少女成功記

戲劇小檔案

片名:開朗少女成功記 / 명랑소녀 성공기 / Successful Story of a Bright Girl
集數:16
韓國電視台:SBS
韓國首播:2002年03月13日至2003年05月02日
主演:張娜拉 / 張赫 / 韓銀貞 / 劉秀永
類型:愛情

故事大綱

在痛苦和挫折中依然勇往直前的感人故事。

詐騙、賭博、詐騙不動產、恐嚇….她的父母惡貫滿盈,因此她從小由鄉下的奶奶撫養成人。她雖然生活環境很差,可是卻總是積極面對任何困難,從不氣餒,勇往直前。

該電視劇通過獨自勇敢地面對逆境的明朗少女,給觀眾帶來新的希望。

在艱苦的環境中,依然不失燦爛笑容的少女 《開朗少女成功記》其實是一個現代版的灰姑娘的故事,但它對於我們這些生活在喧囂的都市人來說,帶給我們什麼呢?

這部電視劇,車楊順的扮演者-張娜拉,因為這部電視劇的熱播,使張的人氣在韓國持續上升,讓另一位韓流領軍人物,曾拒絕出演車一角色的金善喜後悔不已。

預告片與OST

Love Song / 情歌
기다리는 이유 / 等待的理由
혼자시킨 사랑 / 一個人的愛
It“s You / 非你莫屬
Love Them / 接納
비상 / 緊急
내게도 선물 / 寄給我的禮物
명랑소녀 성공기 / 開朗少女成功記
사랑이 온거야 / 愛來了
Night Sky / 夜色
추억 / 記憶
Walta / 華爾滋
Run Run Run / 逃跑
Woo Woo
기다리는 이유 / 等待的理由
Love Song / 情歌

演員

主要演員
張赫 飾演 韓啟泰(한계태):29歲,化妝品公司的策劃部長。
張娜拉 飾演 車陽順(거양순): 19歲,堅強、勇敢又快言快語的明朗少女。
韓恩貞 飾演 尹羅熙(윤라희): 23歲,化妝品公司尹社長的獨生女,她作為化妝品公司2世派的一員,在公司裏’為所欲為’。
柳秀榮 飾演 韓俊泰(한준태): 28歲,是啟泰的表弟。
秋瓷炫 飾演 宋寶貝(송보패)
尹泰榮 飾演 宋錫九(송석구)

其他演員
權海孝
李惠淑
吳聖恩
洪耀燮

製作

導演:張基洪 장기홍 ( 蕃茄 )
編劇:李熙明 이희명 ( 蕃茄 / 守護天使 / 窈窕淑女 / 不良家族 )

連結

中文官方網站
韓劇分站
五大唱片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