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BS《Super Concert》來台開唱,BTS...等六組歌手與粉絲狂歡!

iKON《Super Concert》台北演唱會
圖片來源:就是現場 JUSTLIVE

《Super Concert》首度來台開唱,BTS 防彈少年團、VIXX、Red Velvet…等六組歌手與粉絲度過愉快的時間。

SBS 年度盛事《Super Concert》首度走出海外,第一次就來台跟眾多粉絲們見面,在7日晚上於南港展覽館開唱,吸引一萬六千名粉絲到場支持,出席歌手包括 BTS 防彈少年團、VIXX、Red Velvet、MAMAMOO、SEVENTEEN、iKON 六組歌手。

MAMAMOO《Super Concert》台北演唱會
圖片來源:就是現場 JUSTLIVE

演唱會在 IRENE、MINGYU 兩位 MC 的主持下,六組團體先是上台跟粉絲們打招呼,接著由 iKON 正式拉開序幕,暌違兩年多再度來台的七位成員,帶來首次在台演唱的《LOVE SCENARIO》、《B-DAY》與其他兩首熱門歌曲,全場大合唱讓大家感受到 iKON 的高人氣。

SEVENTEEN《Super Concert》台北演唱會
圖片來源:就是現場 JUSTLIVE

接著是實力派女團 MAMAMOO,除了《Starry Night》…等三首人氣主打歌外,四位成員還各自帶來 SOLO 舞台,特別是華莎獨唱《Don’t》令全場氣氛上升,MAMAMOO 也展現四人四色的魅力。

第三組歌手是可惜地「13缺1」的 SEVENTEEN,雖然 VERNON 因傷未能一起來台,但12位成員分享三組子團帶來精彩舞台,還有《CLAP》、《THANKS》與《VERY NICE》三首耳熟能詳的歌曲。

VIXX《Super Concert》台北演唱會
圖片來源:就是現場 JUSTLIVE

第四組歌手則是「概念偶像」VIXX,曾發表過中文歌曲的他們帶來《Chained Up》中文版,還有三個月首才發的新曲《Scientist》,帥氣的舞台讓人移不開視線。

緊接著是前兩次來台都「五缺一」的 Red Velvet,這次 JOY 終於能與成員們一起來台,以完全體帶來《Rookie》、《Peek-A-Boo》、《Bad Boy》與非常適合夏天的《Red Flavor》,讓演唱會氣氛慢慢走向高漲。

Red Velvet《Super Concert》台北演唱會
圖片來源:就是現場 JUSTLIVE

最後壓軸登場的是紅遍全球的 BTS 防彈少年團,不停以中文說「我愛你們」、「你好嗎」的他們,一連帶來五首歌曲,由《Spring Day》、《DNA》到《FAKE LOVE》與新專輯收錄曲,精彩的表演令現場氣氛升至最高點!

BTS 防彈少年團《Super Concert》台北演唱會
圖片來源:就是現場 JUSTLIVE

約兩個半小時的演唱會,就在六組歌手,共41位藝人在台上帶來他們的「金曲串燒」舞台與歌聲中畫下句點,為各家粉絲們送上滿滿幸福的回憶,也留下《SBS Super Concert in Taipai》留下經典畫面。

  • 更多《Super Concert》台北演唱會照片牆演出的照片,可以前往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