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M!CD》來台開唱,Wanna One 等十組藝人帶來精采演出獻粉絲

圖片來源:寬宏藝術、CJ E & M

Mnet 音樂節目《M!Countdown in Taipei》昨晚 (5日) 於台北小巨蛋開唱,多達十組韓國藝人登台為台灣粉絲帶來精彩的演出。

演唱會開場,主持人 SHINee Key 先是用台語和台灣粉絲打招呼,接著由 MOMOLAND 率先登台,成員們一身可愛的運動服登場,引起全場粉絲尖叫連連,接著由 Golden Child 登場,他們特別在這次的演唱會上首次公開新曲《LET ME》的舞台獻給粉絲。

(G)I-DLE
(G)I-DLE|圖片來源:寬宏藝術、CJ E & M

第三組登場的 (G)I-DLE 則帶來成名曲《LATATA》,在表演完後也和觀眾們打招呼,這是她們出道後第一次來台灣,所以特別秀出撒嬌技,令粉絲們尖叫不已。

PENTAGON
PENTAGON|圖片來源:寬宏藝術、CJ E & M
Wanna One
Wanna One|圖片來源:寬宏藝術、CJ E & M

緊接著 PENTAGON、善美、gugudan、CLC、ASTRO、Golden Child、THE BOYZ 等藝人也陸續帶來充滿不同魅力的舞台,Wanna One 則壓軸登場,這是他們第二次來台,演唱會上接連演唱《Boomerang》、《Beautiful》、《BEnergetic》、等多首歌曲,他們表示,能夠再次來台北覺得非常榮幸,另外,他們也將在下個月25日、26日三度登台,於林口體育館開唱。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