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NU'EST W 在 Gaon Chart 獲得三冠王,展現超高人氣!

NU'EST W《WHO, YOU》概念照
圖片來源:NU’EST@Twitter

NU’EST 子團 NU’EST W 在6月25日以迷你專輯《WHO, YOU》回歸之後,不僅延續著爆發性的人氣,還在 Gaon Chart 的三個榜單上奪冠!

在 Gaon Chart 2018年第26週 (6月24日至6月30日) 的排行榜中,NU’EST W 以新專輯《WHO, YOU》在「專輯綜合榜」獲得1位;並以專輯主打歌《Dejavu》分別在「下載綜合榜」、「BGM (背景音樂) 綜合榜」獲得1位,展現了身為大勢偶像的實力。

除此之外,《Dejavu》也在「數位綜合暨移動裝置」榜單上名列前茅,專輯收錄曲也全數進入「數位榜」、「下載榜」、「BGM 榜」前100名,取得了亮眼的好成績。

另外,NU’EST W 於6日以新曲《Dejavu》在 KBS《音樂銀行》獲得1位,接下來將持續展開宣傳活動。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