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音源流氓」Zion.T 將在8月4日來台開唱,與台灣的粉絲們見面

Zion.T
圖片來源:寬宏藝術@Facebook

「音源流氓」Zion.T 將在8月4日來台,於 TICC 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與台灣的粉絲們見面。

Zion.T 去年8月也曾來台開唱,當時吸引2,400多名粉絲到場支持,演唱會上 Zion.T 接連帶來許多熱門歌曲,以獨特的音樂魅力征服台灣粉絲,也留下美好回憶,這次相隔約一年再度來台,又將帶來什麼樣精采的舞台,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另外,Zion.T 台北演唱會售票日期及座位圖等詳細資訊目前尚未公開,Kpopn 也會為各位持續追蹤!

ZION.T 2018 LIVE IN TAIPEI: [CINEMA]

  • 活動時間:2018年8月4日 (六) 晚上7:00
  • 活動地點:TICC 國際會議中心
  • 票價:新台幣 3,800 / 3,400 / 2,600 / 1,600 元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