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EVENTEEN 將完全體出演《Idol Room》作為回歸後首個綜藝節目

SEVENTEEN
SEVENTEEN (圖片來源:SEVENTEEN Japan@Twitter)

SEVENTEEN 將以完全體出演 JTBC 綜藝節目《Idol Room》!

昨日 (4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Idol Room》製作組表示最近剛結束演唱會並將於7月16日發行迷你五輯《YOU MAKE MY DAY》的 SEVENTEEN 將以《Idol Room》作為回歸後出演的首個綜藝節目。

平常在綜藝節目中因為充滿興致和能量而被稱為「興十七 (흥븐틴)」的 SEVENTEEN 出演《Idol Room》的消息一出立刻引來關心和話題,製作組說道:「很多粉絲希望 SEVENTEEN 能夠出演《Idol Room》,申請蜂擁而至,因此我們在 SEVENTEEN 回歸之前盡早定下了出演事宜。」

在這次的節目中,不只能夠欣賞 SEVENTEEN 的新曲舞台,還可以透過各種環節看到他們的團隊合作,而他們和主持人鄭亨敦、Defconn 之間的化學反應也是節目不可錯過的看點之一。

另外,SEVENTEEN 將於7月初進行《Idol Room》錄製,並預計於7月17日下午6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