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SF9 將在9月22日來台,於新光三越 A11 舉辦粉絲見面會

SF9《MAMMA MIA!》概念照
圖片來源:SF9@Facebook

主辦單位無懼宣布,SF9 即將在9月22日來台,於新光三越 A11 舉辦《2018 SF9 Fan Meeting in Taipei》粉絲見面會,與台灣的粉絲們見面。

SF9 去年7月也曾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900名粉絲到場支持,SF9 除了帶來多首熱門歌曲,也準備許多小遊戲與粉絲們互動,為台灣粉絲留下美好回憶,究竟 SF9 這次來台又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精采的演出,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另外,售票詳情目前尚未公開,Kpopn 也會為各位持續追蹤喔!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