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EVENTEEN VERNON 因腳傷將不出席《Super Concert in Taipei》

VERNON
VERNON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SBS Super Concert in Taipei》將於7月7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行,演出陣容包含 BTS 防彈少年團、iKON、MAMAMOO、Red Velvet、SEVENTEEN、VIXX,然而 SEVENTEEN 成員 VERNON 上個月29日在 SEVENTEEN 演唱會《IDEAL CUT》首爾場上不慎腳部受傷,主辦單位今日 (4日) 宣布 VERNON 將不參與演出。

以下為官方公告全文:

「SBS SUPER CONCERT IN TAIPEI #重要公告
SEVENTEEN Vernon因腳部受傷,將不出席本場演出

小賴虎與韓方討論後,在第一時間跟大家報告:由於 SEVENTEEN Vernon 在6/29首爾演唱會上演出時,腳部不慎受傷,經紀公司評估現階段應以藝人的身體狀況為優先考量,因此很遺憾宣佈,Vernon 將無法出席7/7 SBS SUPER CONCERT IN TAIPEI,希望歌迷們能諒解並請繼續支持 SEVENTEEN 與其他藝人的精彩演出,謝謝大家!」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