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WINNER 將以8月首爾場展開巡迴演唱會,首波場次名單包含台灣!

WINNER
WINNER (圖片來源:WINNER@Facebook)

WINNER 將以8月19日的首爾場為起點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今日 (4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首波亞洲場次名單,其中也包含台灣!

公開的海報以藍色演唱會現場為背景,搭配白色字體,可以看到演唱會名稱以及包括首爾及台北在內的8個亞洲城市名字,同時,WINNER 也公開了首爾場演唱會的海報。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完整的首波名單吧!

= WINNER 2018 EVERYWHERE TOUR =

WINNER
圖片來源:WINNER@Facebook

亞洲

  • 首爾
  • 台北
  • 吉隆波
  • 曼谷
  • 新加坡
  • 馬尼拉
  • 雅加達
  • 香港

另外,WINNER 的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 EVERYWHERE TOUR》首爾場將於8月1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