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NU'EST W JR 出演《LOVE CATCHER》透露:對解讀女人心有自信

JR
JR (圖片來源:Mnet@Twitter)

Mnet 全新綜藝節目《LOVE CATCHER》將於7月11日首播,出演者有申東燁、洪錫天、張度妍、Lady Jane、NU’EST W JR 和推理小說家全健宇。

《LOVE CATCHER》是一檔戀愛推理節目,五男五女共十名素人將在一棟建築中共度八天七夜,其中包含為了尋找真愛而來的「LOVE CATCHER」和為了贏得高額獎金韓幣5,000萬元 (約新台幣136萬元) 而隱藏身分的「MONEY CATCHER」,「MONEY CATCHER」的目的是誘惑「LOVE CATCHER」,最終配對成功的話「MONEY CATCHER」就能獲得獎金。

LOVE CATCHER
圖片來源:Mnet@Twitter

和一般的戀愛節目不同,《LOVE CATCHER》可以算是心理遊戲節目,由藝人出演的六名「WATCHER (觀察者)」必須透過製作組所提供的線索,如喜歡的電影、書、穿衣風格、理想型、居住地、職業、酒量、戀愛風格、最長交往時間…等,找出潛伏的「MONEY CATCHER」。

其中,節目忙內 JR 確定出演的消息傳出後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因為他和其他「WATCHER」相比幾乎完全沒有戀愛經驗,令人懷疑他是否能夠勝任「WATCHER」的角色,對此,JR 表示:「雖然在戀愛方面比較沒自信,但因為有兩個親姊姊的關係,所以在女性心理方面蠻會察言觀色的。」

LOVE CATCHER
圖片來源:Mnet@Twitter

而十名素人的照片、線索目前也已經在官方網站上公開,觀眾在節目開始前也可以試著進行推理,並期待著節目中「LOVE CATCHER」之間的浪漫悸動、「MONEY CATCHER」動搖「LOVE CATCHER」的緊張刺激以及兩名「MONEY CATCHER」配對成功而任務失敗的大快人心。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另外,《LOVE CATCHER》將於7月11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