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MAMAMOO 迷你七輯《Red Moon》華莎個人概念照公開

華莎《Red Moon》個人概念照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即將發表迷你七輯《Red Moon》回歸的 MAMAMOO,今天 (4日) 公開了華莎的個人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穿著紅色露背洋裝、赤著腳的華莎,畫著大紅色唇妝、頭上別著紅色玫瑰,以強烈的視覺表現了新專輯《Red Moon》的概念,令人聯想到性感、熱情的佛朗明哥女郎。

《Red Moon》是 MAMAMOO「4 Season 4 Color Project (四季四色)」系列的第二張作品,如同「紅色」所代表的「熱情」一般,MAMAMOO 預定將會透過這張專輯展現華麗、熱情的魅力。而在華莎之後,MAMAMOO 預定將會陸續公開其他成員的個人概念照。

另外,MAMAMOO 將於7月16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發行迷你七輯《Red Moon》後,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