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PRODUCE 48》宮脇咲良、後藤萌咲、千葉惠里個人直拍人氣超高!

宮脇咲良、後藤萌咲、千葉惠里
宮脇咲良、後藤萌咲、千葉惠里 (圖片來源:NAVER TV)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昨日 (2日) 中午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團體評價舞台的個人直拍影片。其中,以節目首位中心受到矚目的 HKT48 宮脇咲良表演 I.O.I《Very Very Very》的影片瀏覽量遙遙領先其他參賽者,NAVER TV 在公開後約三個小時就突破10萬點閱,截至今日 (3日) 下午1點 (韓國時間) 已累積 NAVER TV 58萬、YouTube 138萬瀏覽的驚人成績!在 NAVER TV 和 YouTube 頻道皆是第一。

宮脇咲良
宮脇咲良 (圖片來源:NAVER TV)

另外一位人氣同樣居高不下的是 AKB48 後藤萌咲,她在分級評價表演時因為花粉症無法唱歌而得到F的評價,但盡全力演出和之後努力練習的模樣讓她受到國民製作人喜愛,在團體評價舞台表演 TWICE《Like OOH-AHH》,截至今日 (3日) 下午1點 (韓國時間) 已累積 NAVER TV 31萬、YouTube 58萬瀏覽。

後藤萌咲
後藤萌咲 (圖片來源:NAVER TV)

而在這次個人直拍中出線的黑馬是 AKB48 千葉惠里,被分到F班的她平時有點小迷糊,總是會叫自己「惠里」,十分可愛,節目中的這個畫面更是激起國民製作人的保護慾。

千葉惠里
千葉惠里 (圖片來源:《PRODUCE 48》節目截圖)

雖然千葉惠里在團體評價舞台分組時因為沒被挑選而和其他剩下的成員自動成為一組,又因為不擅長 BLACKPINK《BOOMBAYAH》的風格而在被對手組別指定的時候傷心落淚,但是從她的個人直拍中可以看到她的努力和成長,許多人看好她有機會成為 I.O.I 金素慧第二,而她的個人直拍瀏覽量更出乎意料地直線飆升,遠遠超越其他上位圈的人氣成員,昨晚更佔據了NAVER TV 即時瀏覽第一名,現在這個時間點雖然稍微下降至第四名,但仍維持在這次《PRODUCE 48》所有個人直拍影片中的最高名次。

千葉惠里
千葉惠里 (圖片來源:NAVER TV)

千葉惠里的個人直拍影片截至今日 (3日) 下午1點 (韓國時間) 已累積 NAVER TV 37萬、YouTube 54萬瀏覽,在 NAVER TV 和 YouTube 頻道分別位居二、三。過去在《PRODUCE 101》中也有因為直拍而打開知名度的例子,令人期待千葉惠里接下來的名次變化,究竟她有沒有機會像金素慧一樣進入上位圈呢?讓我們繼續鎖定每週五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的《PRODUCE 48》!

千葉惠里
千葉惠里 (圖片來源:NAVER TV)

最後,一起來欣賞她們精采的表演吧!

宮脇咲良

後藤萌咲

千葉惠里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