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VIXX LEO 驚喜公開全新 SOLO 自創曲《Free Tempo》音源

LEO《Free Tempo》封面
圖片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

VIXX 的 LEO 在1日驚喜公開全新個人自創曲《Free Tempo》音源。

繼六月公開的《Dream》後,LEO 在1日透過 VIXX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第二首 SOLO 自創曲《Free Tempo》,描述陷入愛情的瞬間,所有事情都變得完美,是首以不管任何形式,感到悸動的瞬間為主題的愛情歌曲。

《Free Tempo》由 LEO 親自作詞,與 Avenger Seung 共同作曲,簡單又充滿節拍感的 Pop R&B 風格歌曲,搭配化身為「浪漫男」的 LEO 性感的音色,展現出有別於上一首 SOLO 曲《Dream》的色彩,也讓人看到他作為唱作人的實力。

一起來欣賞 LEO 全新 SOLO 自創曲《Free Tempo》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RealVIXX@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