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Carat 們注意!SEVENTEEN《IDEAL CUT》演唱會來台舉辦!

(縮圖) SEVENTEEN《Singles》畫報
圖片來源:Singles

Carat (粉絲名) 們注意!SEVENTEEN 要來台舉辦開唱啦!

SEVENTEEN 官方 Facebook 稍早公開了演唱會《IDEAL CUT》的巡迴場次,而台灣也在名單之列!一起來看看演唱會場次,並期待他們的到來吧!

SEVENTEEN 演唱會場次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 2018年6月28日~7月1日: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
  • 2018年8月31日: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 2018年9月4日~6日:埼玉超級競技場
  • 2018年9月16日:雅加達 ICE BSD City Hall 3A
  • 2018年9月21日:新加坡室內體育館
  • 2018年9月23日:吉隆坡 Mines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 Convention Centre
  • 2018年9月29日:馬尼拉 Mall of Asia Arena
  • 2018年10月6日~7日:新北市新莊體育館

相信各位 Carat 們已經迫不及待想與 SEVENTEEN 碰面了吧!?一起期待更多資訊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