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AWS:HOLIDAY》世界巡迴展首站韓國!RM、泫雅等明星幫宣傳

 

KAWS
(圖片來源:KAWS@Instagram)

美國藝術家 KAWS 被封為「傳奇塗鴉大師」,招牌「XX 眼」是他的創作標誌,隨著名氣越來越響亮,他的作品在全世界引起風潮,並進而推出公仔「COMPANION」等商品。今年夏天他將以韓國為首站舉辦世界巡迴展覽《KAWS:HOLIDAY》,這次的展覽主題是一隻長28公尺的巨型充氣 COMPANION,是 KAWS 至今最大型的藝術創作,也是第一個漂浮在水上的作品。

韓國場將與樂天合作,除了 KAWS 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的韓國場預告影片之外,雜誌《VOGUE》28日也在官方 Instagram 上傳由歌手 CL 出演的預告影片,不只如此,還有許多藝人如 BTS 防彈少年團 RM、泫雅、BTOB 星材、WINNER MINO、Block B P.O…等都在 Instagram 上為展覽宣傳。

在 KAWS 公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隻正常大小的 COMPANION 公仔掉進水裡之後遇到了一隻超大型的 COMPANION。

(影片來源:KAWS@Instagram)

而在 CL 出演的影片中,則可以看到從床上醒來的 CL 走出家門,路上有一隻巨大 COMPANION 正在看著她,但她卻渾然不知,還在路上撿到了一隻小隻的 COMPANION,原本她將 COMPANION 撿起來放進包包帶回家,最後卻又把 COMPANION 給丟了出去。

KAWS:HOLIDAY?THE FIRST WITNESS 늦은 밤 나타난 KAWS의 대형 피규어. 알 수 없는 느낌에 이끌려 따라 나선 CL, 그리고 첫 번째 목격자… STAY TUNED! _ KAWS의 월드 투어 프로젝트 그 첫 번째, 서울. 7월 19일, 28미터 크기의 대형 KAWS 피규어가 한달 간 석촌호수에 떠있을 예정입니다. 그리고 <보그 코리아>와 익스클루시브로 제작한 KAWS의 친구, @chaelincl 과의 프로젝트 영상도 공개될 예정이니 기대해주시길! WELCOME TO SEOUL, @KAWS! _ ??Starring: CL ?Artist: KAWS _ ?Director & Executive Producer: VM Project Architecture _ ?Senior Digital Editor: Gukhwa Hong ??‍?Creative Consultant: KB Lee ?Stylist: Geeeun, Yoenjoo Yoo ??‍♀️Hair Stylist: Sunyoung Lee ?Makeup Artist: Junsung Lee _ ?Curator: AllRightsReserved Ltd. _ #KAWSHOLIDAY #1stStopWorldTour #KAWS #2018SUMMER #CL #VOGUEKOREA #KAWSxVOGUEKOREAxCL _ The first city of KAWS’ World Tour Project is Seoul. A 28meter large figure will float in Seokchon Lake on July 19. Here is the teaser for Vogue Korea’s exclusive project created with CL. #Vogue #首尔 #李彩琳

Vogue Korea(@voguekore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影片來源:VOGUE KOREA@YouTube)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眾明星們為了宣傳《KAWS:HOLIDAY》而和 COMPANION 一起拍的合照吧!

BTS 防彈少年團 RM

泫雅

BTOB 星材

WINNER MINO

MINO
MINO (圖片來源:MINO@Instagram)

Block B P.O

P.O
P.O (圖片來源:Block B@Instagram)

另外,《KAWS:HOLIDAY》韓國場將於7月19日至8月19日間在首爾石村湖上舉辦。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