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以影片互相應援的最後,朴寶劍、BTS 終在代言 CF 中相見歡!

朴寶劍、BTS 防彈少年團「可口可樂」CF
圖片來源:可口可樂

朴寶劍、BTS 防彈少年團在經過來回的影片應援後,終於在「可口可樂」代言 CF 中相見歡。

大家還記得朴寶劍為 BTS 防彈少年團新專輯應援,然後他們給予回覆的影像信嗎?只靠影片問候對方的他們,終於在「可口可樂」最新電視 CF 中見面、玩樂。

公開的 CF 中,先是看到游泳池旁因炎熱的天氣而感到疲倦的 BTS 防彈少年團,為了讓他們找回活力,朴寶劍將冰桶中的可口可樂滾到泳池中,引起成員們的注意,並想到將冰塊倒進泳池,不只飲料變得冰凍,他們更跳進泳池度過清涼的時間。

品牌相關人員表示:「我們希望消費者們就像是廣告中的朴寶劍、BTS 防彈少年團般,以清涼的飲料喚醒他們無聊的日常中刺激的感覺,度過特別的夏日,所以企劃了這次的廣告。為了日常中傳遞幸福的飲料在今年夏天也給予消費者們活力與力量,創造刺激的夏日回憶,我們會與代言人朴寶劍、BTS 防彈少年團一起展開各種不同的宣傳活動。」

最後一起來欣賞朴寶劍、BTS 防彈少年團拍攝的「可口可樂」電視 CF 吧:

15秒

30秒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Coca-Cola Kore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