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繼出道專輯收錄曲,VIXX N 再度與 MYTEEN 合作為主打歌編舞

N (VIXX)、MYTEEN
圖片來源:Music Works

MYTEEN 第二張迷你專輯《F;UZZLE》曲目表公開,其中主打歌請來 VIXX 的 N 再度為他們編舞。

公開的曲目表中,可以看到包括主打歌《SHE BAD》在內,專輯共收錄七首歌曲,隊長 Eun Su、Shin Jun Seop 皆布參與多首歌曲的作詞,收錄曲《漂亮 (예뻐)》更是 Eun Su 親自作詞、作曲的自創曲,展現出 MYTEEN 的實力與成長。

主打歌《SHE BAD》描述希望將充滿魅力的對方,變成我的人的心,是首以 EDM (電子舞曲) 為基礎的 Pop 歌曲,有著中毒性高的旋律、直率的歌詞,而在編舞方面,曾學習現代舞蹈的 VIXX N 繼出道專輯收錄曲後,將再度與 MYTEEN 合作,為《SHE BAD》創作充滿感覺、幹練的舞蹈,他們的第二次合作令人對 MYTEEN 回歸更感期待。

另外,MYTEEN 迷你二輯《F;UZZLE》將在7月10日發行,先來看看詳細曲目資訊吧:

MYTEEN《F;UZZLE》曲目表
圖片來源:MYTEEN @Facebook
  1. Martian
  2. Pretty in Pink
  3. Over You (지난 봄)
  4. SHE BAD
  5. BBQ (At the Barbecue)
  6. Beautiful Goodbye
  7. 漂亮 (예뻐)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