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可口可樂」影像信第二彈!BTS V:寶劍哥,你知道我們的心吧!

BTS 防彈少年團「可口可樂」
圖片來涼:可口可樂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們透過「可口可樂」回覆影像信給為他們應援的朴寶劍,展現堅固的友情。

大家還記得朴寶劍在上禮拜透過「可口可樂」給了一封影像信給 BTS 防彈少年團,為他們的新專輯應援嗎?而相隔一個禮拜,BTS 防彈少年團在24日同樣以影像的方式回信了!

影片一開始可以看到 BTS 防彈少年團化身為盡責的代言人,每位成員手上都拿著一瓶可樂,接著是朴寶劍至親好友 V 先說道:「寶劍哥,即使我們不像以前那樣可以常見面,但你知道我們的心吧?」,SUGA 接著表示:「寶劍啊,我們一起走花路吧,一直都為你應援。」,一圓網友與粉絲們等待他們回信的心願,也讓人再次感受到他們的好感情。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正式以主打歌《FAKE LOVE》展開正規三輯的宣傳活動,先來看看他們的影像信吧:

코카-콜라 코리아 Coca-Cola Korea(@coke.style)分享的貼文 張貼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可口可樂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