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徐玄《時間》拍攝現場側拍照公開,化身氣場超強廚師實習生!

徐玄
徐玄 (圖片來源:iMBC)

徐玄在 MBC 全新水木劇《時間》中飾演社會生存力超強的熱血廚師實習生,製作組昨日 (28日) 公開了她的拍攝現場側拍照。

《時間》劇情描寫一個度過人生最後時光的男人,為了一個因為自己而毀掉人生的女人付出一切的故事,由金正賢、徐玄、金俊翰、黃勝妍演出主角群─在生命中決定性的每個瞬間各自做出不同抉擇的四名男女─四人在時光內交織的命運串聯成這一整齣戲。

徐玄
徐玄 (圖片來源:iMBC)

徐玄所飾演的女主角薛智玄 (설지현) 雖然因為有個不懂得管理金錢的母親而必須一肩扛起家計,但仍懷抱著未來有一天能前往法國的夢想,並成為了一個樂觀進取的廚師實習生,擁有韓食、西餐、中餐等多種證照,然而這樣的她卻又遭遇了手足之死的悲慘命運,徐玄在劇中用演技詮釋了角色的各種情緒起伏。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徐玄穿戴著全套白色廚師服站在廚房中,面對食材時認真的表情和炯炯有神的眼神完美融入角色,讓人深刻感受到女主角對人生與夢想的態度。

徐玄
徐玄 (圖片來源:iMBC)

徐玄在首次拍攝後發表了感想:「託熱情滿滿的導演、編劇、帥氣的演員們和優秀的工作人員們的福,我得到了很多正能量,非常愉快地進行了拍攝,以薛智玄的身分活著的這段時間我想要不留任何遺憾地度過,這是一個關於在有限的時間內轟轟烈烈地活著、熱烈地去愛的人們的故事,請大家多多關注與喜愛我們的新劇《時間》。」

而製作組則表示:「每當徐玄出現在拍攝現場的時候,氣氛就會一下子變得活潑,不管怎麼說,徐玄明朗又積極的個性本身就跟薛智玄很相似,對演技的熱情更是讓工作人員讚不絕口,敬請期待徐玄的表現。」

徐玄
徐玄 (圖片來源:iMBC)

另外,《時間》預計接檔《過來抱抱我》於今年7月底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