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新西遊記5》傳出將開拍,tvN:節目仍在企劃中,細節尚未確定

新西遊記
圖片來源:新西遊記@Facebook

tvN 綜藝節目《新西遊記》第五季正在企劃中!

《新西遊記》第五季於29日傳出將於8月出國拍攝,且成員將有所變動。不過,tvN 相關人員否認此傳聞,並表示:「《新西遊記》第五季目前還在企劃階段,確切的出國時間、成員是否變化都尚未決定。而且就算這些事項都決定了,因為節目概念的關係,也無法在事前透露詳細的行程。」

在不久前舉行的《花樣爺爺 Returns》製作發表會上,羅暎錫 PD (節目製作人) 曾透露:「《新西遊記》第五季將會接檔《花樣爺爺 Returns》播出,申孝靜 PD 做了手術,目前正在恢復中,下半年就可以回歸。」因而讓觀眾們對《新西遊記》第五季相當期待。

另外,由於 Super Junior 成員圭賢正以公益兵身分服役,因此《新西遊記》第五季的成員預定將會有所變動。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