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WICE《Summer Nights》首波曲目表公開,輝星為主打歌作詞!

TWICE
TWICE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特別專輯《Summer Nights》回歸的 TWICE 今日 (28日) 中午在官方 Facebook 上突襲公開了首波曲目表,新專輯共收錄九首歌曲,包含主打歌《Dance The Night Away》在內將有三首新歌!

其中,《Dance The Night Away》是由創作型歌手輝星作詞,輝星曾為 Younha《Password 486 (비밀번호 486)》、T-ara《Crazy because of you (너 때문에 미쳐)》、Ailee《Heaven》…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填詞,究竟這次輝星將如何用文字呈現 TWICE 的魅力和夏日渡假風的消暑清涼感呢?

而除了《Dance The Night Away》之外,曲目表中的第二和第三首收錄曲則尚未公開,吊足粉絲胃口,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專輯公開。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的曲目表吧!

TWICE 特別二輯曲目表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曲目表

1. Dance The Night Away【主打歌】
2. ?
3. ?
4. What is Love?
5. SWEET TALKER
6. HO!
7. DEJAVU
8. Say Yes
9. STUCK

另外,TWICE 的新曲《Dance The Night Away》將於7月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 預告照:0102
  • 團體概念照:01
  • 個人概念照:01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