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BC:《偶像運動大會》中秋特輯正在籌劃中!

偶像運動大會
(圖片來源:MBC)

MBC 電視台今年也將在中秋節播出《偶像運動大會》中秋特輯!

MBC 藝能局相關人員於28日透露:「我們目前正在籌劃《偶像運動大會》的中秋特輯,節目將由朴昌勳 PD (節目總監) 執導。」據悉,雖然節目已在籌劃中,但出演者名單、錄影日期、比賽項目等詳細事項目前尚未確定。

《偶像運動大會》是 MBC 電視台自2010年起,於春節、中秋節等重要節日播出的特別節目。除了短跑、接力賽等田徑項目之外,近年也出現射箭、韻律體操、保齡球等項目,以各式各樣的運動展現了偶像們的另一種魅力。不過,由於多位藝人曾在比賽中受傷,因此部分粉絲並不希望《偶像運動大會》舉行。

如果《偶像運動大會》確定舉行,希望出演者們都能不要受傷、平安完成錄製!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