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ugudan 將推出新子團,世正、Na Young、美娜出擊!

世正、Na Young、美娜子團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gugudan 子團預告影片截圖

gugudan 成員世正、Na Young、美娜將組成子團推出新作品!

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今天 (29日) 透過 gugudan 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支以吃角子老虎機為概念的影片,預告了世正、Na Young、美娜所組成的子團即將出道。影片中,吃角子老虎機的拉桿拉下後,畫面上依序出現了三葉幸運草、四片扇葉的風車,以及九道光芒的圖樣,分別代表著世正、Na Young、美娜。

(影片來源:gugudan@Facebook)

世正、Na Young、美娜曾一同參與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一季,從一開始的經紀公司評價,三人就以一曲《Something New》展現了出色的實力,最後也在決賽中獲得第二名、第十四名、第九名的好成績。

最後,一起來回顧她們在《PRODUCE 101》的表演,並且期待她們的新作品!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