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睽違9年以《Mr.Sunshine》回歸小螢幕,李秉憲:沒有理由拒演

《Mr.Sunshine》製作發表會
左起:卞耀漢、李秉憲、金泰梨、金玟廷、柳演錫|圖片來源:Kpopn

由李秉憲、金泰梨、柳演錫、金玟廷、卞耀漢等人主演的 tvN 新週末劇《Mr.Sunshine》於26日舉行製作發表會,主要演員與執導本劇的李應福導演皆出席參與,而金銀淑作家則為了趕在下週前完成最後兩集的劇本不克出席。

《Mr.Sunshine》是金銀淑作家與李應福導演繼《太陽的後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之後,第三次再度合作的新作品,本劇以1900年代為背景,劇情以「辛未洋擾*」時登上美國軍艦的少年崔宥鎮 (李秉憲 飾),後來以美國軍人的身分回到朝鮮駐紮,並在這裡遇見朝鮮精神象徵──高氏家族的最後血脈高愛信 (金泰梨 飾)、與其相愛的過程為主軸,講述為了找回朝鮮主權而努力的無名英雄──義兵們的故事。

《Mr.Sunshine》製作發表會
左起:金泰梨、李秉憲|圖片來源:Kpopn

在製作發表會上,睽違9年回歸小螢幕的李秉憲談及了出演本劇的理由:「因為是金銀淑作家與李應福導演的新作品,沒有理由拒絕演出。雖然我有很長的一段時間都持續演出電影作品,但我的演員生涯的開端是電視劇,所以一直都抱持著開放的心態。這部作品所設定的時間是1800年代後期到1900年代初期,是很少出現在電影或電視劇中的年代,再加上主角是不是愛國者,而是對朝鮮反感的角色,所以更覺得有趣。」

首次挑戰電視劇演出的金泰梨則說:「收到金銀淑作家與李應福導演的提案後,我有了想要出演的想法。我所飾演的愛信既是名門子弟,又是朝鮮獨立運動的鬥士,這樣矛盾的身分,讓愛信成為有著複雜故事的角色。雖然也有想不通的時候,但我試著以多個不同的角度去想像這個角色。」

而對於男女主角之間的配合,金泰梨表示:「至今為止我一直都和優秀的前輩、老師們一起演出。雖然常常有人問我會不會覺得有負擔,但我覺得沒有比這更值得慶幸的事了。比起負擔感,我更擔心跟不上前輩們,所以會盡最大的努力。而且前輩對我很親切,讓我覺得很愉快。」李秉憲則稱讚道:「金泰梨的演出非常出色,常常讓我覺得很驚訝。雖然我們實際上年齡差距很大,但演出時不會意識到這個差距。她的演技好到令人難以相信她是新人演員。」

《Mr.Sunshine》製作發表會
金玟廷、柳演錫、卞耀漢|圖片來源:Kpopn

在金銀淑作家的故事中,除了主角之外,配角們也有著飽滿的故事,而金玟廷、柳演錫、卞耀漢也在發表會上談到演出本劇的感想。

接替金莎朗飾演酒店老闆工藤雛一角的金玟廷表示:「工藤雛是瀟灑、大方的女性。雖然因為從小就被生父賣到日本而變成狠毒的性格,但卻不像一般狠毒的角色那樣纏人,我很喜歡這點,也希望能夠大方、游刃有餘的演出這個角色。」

飾演屠夫之子具東魅的柳演錫說:「具東魅是因為身分差異而懷抱著無法實現戀情的角色,這個角色不同於我以前演出的角色,需要穿著日本的服裝、貼上鬍子,而他不怕死的冷血眼神與行為也讓我花了很多時間思考該怎麼表現。不過,單戀某人的這個部分跟我以往演出的角色很像,能夠好好表現這一點應該就是我的武器。」

而飾演高信愛的未婚夫金熙成的卞耀漢,這次為了角色親自留了鬍子。他說:「劇本裡有留著鬍子與沒有鬍子的場景,時間點分別是當下與10年前。因為有鬍子的關係,我很順利地演出了10年前後的不同樣貌,也想要藉此來表現熙成不安、徬徨的內心。」

接著,一起來看看充滿時代感的《Mr.Sunshine》精彩片段預告!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另外,《Mr.Sunshine》將接檔《無法律師 (武法律師)》於7月7日韓國時間晚上9點首播,並且將透過 Netflix 在全世界190多個國家播出。

*註:「辛未洋擾」指1871年美國商船與朝鮮居民發生衝突,之後美國派遣軍艦攻打江華島,卻反遭江華島民夜襲成功的事件。(來源取自維基百科)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