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暌違四年,金賢重確定出演 KBS W 新劇《時間停止的時候》

金賢重
圖片來源:KEYEAST

金賢重暌違四年確定重啟韓國國內活動,將出演 KBS W 全新電視劇《時間停止的時候 (시간이 멈추는 그 때,暫名)》。

《時間停止的時候》由 BS Pictures 製作,是預計今年十月中旬透過 KBS W 首播的水木劇,金賢重將挑戰奇幻電視,在劇中飾演擁有超能力的男主角俊宇 (준우),而這是他約2014年 KBS《感激時代:闘神的誕生》後,相隔四年出演的新劇。

金賢重因為與前女友的訴訟、酒駕事件,對他的形象造成很大的打擊,自然地退伍後先從海外活動開始,直到去年11月於韓國發行迷你五輯《HAZE》,慢慢重新啟動他在國內的演藝活動,這次他出演新劇,有支持也有反對,網友與觀眾們的反應也值得注目。

另外,金賢重由去年12月起以韓國作為起點,直到5月為止前往保加利亞、智利、墨西哥、日本、泰國、香港舉辦《金賢重2018世界巡迴 ‘HAZE’》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