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河智苑,生日快樂!

河智苑
圖片來源:河智苑 @Instagram

現在韓國已經是6月28日,今天是演員河智苑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河智苑 / Ha Ji Won / 하지원
  • 本名:田海琳 / Jeon Hae Rim / 전해림
  • 生日:1978年6月28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6kg
  • 學歷:檀國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田侑倞)、妹妹、弟弟 (演員 田汰遂)
  • 更多河智苑相關資訊:河智苑

河智苑是出道逾二十年的實力派女演員,不管是古裝還是現代,什麼類型的角色她都能完美消化,特別是有武打、動作戲的作品,更是常常令人眼前一亮,去年更在《醫療船》中首次挑戰醫生角色。隨著簽約給好萊塢、中國經紀公司,戲路也變得更廣,像是主演吳宇森導演的《追捕》,還親自到各國宣傳。

多才多藝的河智苑不時還會獻唱 OST、出書,而一直忙於工作的她,今年初痛失愛弟後休息兩個月才重新投入工作、出席各種活動,不久前也確認將首次固定出演綜藝節目《伽利略》,令人期待河智苑會展現怎樣的面貌與魅力!最後送上河智苑在《醫療船》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河智苑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河智苑,生日快樂!
Ha Ji Won Happy Birthday!
하지원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