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FRIEND 裕株單曲《Love Rain》第二波預告照公開,SURAN 配唱

裕株、SURAN
裕株、SURAN (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SURAN@Facebook)

GFRIEND 裕株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單曲專輯《Love Rain》,今日 (27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第二波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以雨中光點為背景,可以看到裕株的英文名字「YUJU」、單曲名稱《Love Rain》以及參與配唱的歌手 SURAN 的名字。《Love Rain》由作曲家 EDEN 創作,是一首中等節奏的 R&B 歌曲,裕株和 SURAN 兩人各具魅力的音色將會產生什麼樣的化學反應十分令人期待。

裕株
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另外,裕株的個人首張單曲專輯《Love Rain》將於6月2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 預告照:01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