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A Pink《ONE & SIX》恩地新一波概念照、普美個人預告公開

恩地
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七張迷你專輯《ONE & SIX》的 A Pink 公開成員恩地新一波的概念照,以及普美的個人預告。

公開的照片中,恩地穿著純白色的上衣,淡淡的妝容散發清純氣息,一頭長捲髮也相當浪漫,恩地盯著手裡的相機表情看起來有些凝重。

而普美的個人預告影片中,一身銀色的亮片連身裙搭配高跟鞋,華麗中帶些性感,普美在凌亂的房間內,撕著日記本裡的紙張,最後將紙團丟向鏡頭,強烈的眼神充滿氣勢,也令人相當好奇 A Pink 這次的新曲概念。

(影片來源:Apink (에이핑크)@YouTube)

另外,A Pink 的迷你七輯《ONE & SIX》將於7月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