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火星探索企劃《伽利略》預告公開,金炳萬等人踏出韓國第一步!

《伽利略:蘇醒的宇宙》
金炳萬、河智苑、Nichkhun、世正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比電影更像電影的 tvN 韓國史上首個「火星探索企劃」綜藝節目《伽利略:蘇醒的宇宙 (갈릴레오: 깨어난 우주,以下簡稱:伽利略)》公開了金炳萬等人入鏡的預告影片。

《伽利略》是一檔 SF 真人實境節目,在打造出與火星相同環境、位於美國猶他州的 MDRS (Mars Desert Research Station,火星探索研究基地) 中進行拍攝,tvN 6月初曾公開過一支15秒左右的預告影片,穿著太空人裝的人物漂浮在浩瀚宇宙中,令人十分期待。

而近日 tvN 再度公開了新一波預告影片,公開的影片中,可以清楚看到穿戴全套太空人裝的金炳萬、河智苑、2PM Nichkhun、gugudan 世正在太空艙中生活的場景,預告最後以一隻腳踏上仿火星土地的畫面結尾,讓人更加期待他們在 MDRS 的體驗全貌。

(影片來源:tvN@YouTube)

另外,金炳萬等人已於15日結束拍攝返回韓國,《伽利略》將於7月15日下午4點40分 (韓國時間) 透過 tvN 首播,並於每週日同一時間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