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徐玄辦慶生粉絲見面會,預購門票開賣48秒售罄,創下驚人紀錄

圖片來源:xportsnews

徐玄舉辦慶生粉絲見面會,預購門票開賣48秒售罄,創下驚人紀錄。

徐玄即將在7月1日於仁川 Live Music Lounge「樂碧 (Rubik)」舉辦生日派對與粉絲同歡,相關人員透露,門票在6月19日開放首波預購,創下短短48秒就全數售罄的紀錄,第二波的門票將在6月26日晚間8點 (韓國時間) 透過售票網站 YES24 開賣。

經紀公司方面表示:「徐玄目前正在拍攝 MBC 水木劇《時間》,行程相當繁忙,但還是想在迎接生日的同時與粉絲們見面,才決定舉辦這次的《SEOHYUN’S BIRTHDAY PARTY》小型生日派對。」,徐玄這段期間也將全力投入電視劇的拍攝。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