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Yang Da Il 單曲《那年夏天》專輯封面、朴佑鎮 MV 側拍照公開

Yang Da Il
圖片來源:BrandNew Music@Twitter

歌手 Yang Da Il 將於7月2日發行和 Red Velvet WENDY 合作的全新單曲《那年夏天 (그해 여름)》回歸,今日 (26日) 在官方 Twitter 上公開專輯封面和由 Wanna One 朴佑鎮演出的 MV 拍攝現場側拍照。

公開的封面照中,一名身穿連身洋裝、撐著藍色雨傘的女子背對鏡頭佇立在海中,海和天空深淺不一的藍色令人心曠神怡,充滿夏季氛圍,十分符合歌曲名稱,照片正上方則印著「YANGDAIL X WENDY」字樣。

而在 MV 側拍照中,可以看到穿著睡衣的朴佑鎮靠著床架坐在白色陳設的房間地板上,另一張照片他則換上白襯衫搭配黑色背心,趴在書桌上凝視鏡頭,手邊還有揉成團的紙張,展現出和他在 Wanna One 中的形象略有不同,較為靜態、感性的一面,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 MV 公開。

朴佑鎮
朴佑鎮 (圖片來源:BrandNew Music@Twitter)
朴佑鎮
朴佑鎮 (圖片來源:BrandNew Music@Twitter)

另外,Yang Da Il 全新單曲《那年夏天》將於7月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