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歌手 Yang Da Il 7月回歸,Wanna One 朴佑鎮將出演新曲 MV

Yang Da Il、朴佑鎮
Yang Da Il、朴佑鎮 (圖片來源:genie、Wanna One@NAVER POST)

昨日 (19日) 有韓國媒體報導,Wanna One 朴佑鎮將出演歌手 Yang Da Il 新曲 MV。

Wanna One 所屬經紀公司 Swing Entertainment 表示:「朴佑鎮受邀出演 Yang Da Il 的 MV,目前正在拍攝中。」 Yang Da Il 是朴佑鎮原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旗下歌手,時常為電視劇獻唱 OST,如《河伯的新娘》首波 OST《The Reason Why (이렇게 좋은 이유)》、《醫療船》第三波 OST《Touch of love》、《偉大的誘惑者》第四波 OST《With You (곁)》… 等,預計7月發行新曲回歸。

而 Wanna One 中也有許多成員為其他歌手出演過 MV,像是姜丹尼爾出演 Davichi《Days without you (너 없는 시간들)》、邕聖祐出演許閣《Only You (바보야)》、金在奐出演 MOMOLAND《Freeze (꼼짝마)》、賴冠霖出演全素妍《Jelly》、裴珍映出演 GOOD DAY《Rolly》MV 等。這次朴佑鎮在 MV 裡會展現出什麼樣的新面貌,十分令人期待。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