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限定男團 UNB 成員 Ji Han Sol 因腳傷將暫時中斷活動

Ji Han Sol
Ji Han Sol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KBS 選秀節目《IDOL 重啟企劃-THE UNIT》出身限定男團 UNB 成員 Ji Han Sol 因腳傷將暫時中斷活動。

昨日 (2日),UNB 所屬經紀公司表示:「我們認為應該以 Ji Han Sol 的健康為最優先考量,因此將暫時中斷他在表演強度較高的《BLACK HEART》的活動,會為了讓 Ji Han Sol 盡快康復並防止傷勢惡化而盡最大的努力。」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Ji Han Sol 是在練習近日發行的迷你二輯同名主打歌《BLACK HEART》舞蹈時腿部受傷,1日舉辦的 Fan-Con《LET’S BEGIN, UNME》中 Ji Han Sol 也因為腳傷而幾乎都是坐在椅子上演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