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YTEEN 將於7/10發表新專輯《F;UZZLE》回歸,行程表公開

MYTEEN
圖片來源:MYTEEN@Facebook

7人男團 MYTEEN 今天 (25日) 公開回歸行程表,宣布將於7月10日發表第二張迷你專輯《F;UZZLE》回歸!

根據行程表,MYTEEN 將自26日起陸續公開概念照、曲目表、MV 預告、音源試聽等專輯相關資訊,並於7月10日正式發表專輯。一起來看看詳細的行程表:

MYTEEN《F;UZZLE》行程表
圖片來源:MYTEEN@Facebook6月26日 概念照 #1 MISS ver.
  • 6月26日 概念照 #1 MISS ver.
  • 6月27日 概念照 #2 FIND ver.
  • 6月28日 專輯曲目表
  • 7月3日 拼圖概念照 #1
  • 7月4日 拼圖概念照 #2
  • 7月5日 MV 預告
  • 7月9日 音源試聽
  • 7月10日 《F;UZZLE》正式發行

《F;UZZLE》是 MYTEEN 睽違一年發行的新作品,專輯名稱「F;UZZLE」是結合「PUZZLE (拼圖)」與「Fascinated (魅力)」、「Feature (特色)」、「Find (尋找)」等詞彙組合而成,蘊含了「尋找 MYTEEN 所具魅力的拼圖」的意義,似乎也代表了 MYTEEN 將透過這張專輯展現多種不同的面貌。

另外,MYTEEN 成員透過出演綜藝節目《MIX NINE》、電視劇《多金社長小資女 (리치맨)》及演唱電視劇《Jugglers》OST《除你以外都不懂 (너 밖에 모르고)》累積了多方面的經驗,目前正在努力準備回歸。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